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六中学校长刘建强为初三学子题字送祝福

2021-01-23 12: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必胜”“恒”“傲骨”“勉”“不辍”“律己”“弘毅”……一幅幅激励字,汇聚成六中学子昂扬向上、不断奋进、追求卓越的誓言。 

  临沂第六中学校长刘建强历时一个月,为初三每一位学子挥毫泼墨寄托祝福,并盖上印章,亲手送给每一位初三学生,每一幅字都凝聚着刘校长对学子们的期盼和鼓励,拿到校长亲笔题字,初三学子们备受鼓舞。 

  九年级12班 焦响,2018级12班 李雨璐,九年级九班 焦子涵,九年级九班 徐福莲,黄靖雯等学生发表了自己的感言,纷纷对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导表示感谢,并立志要做一个努力向上,奋力拼搏之人。另外学生家长也对校长的用心表示感谢。 

  “初心”“砥砺”“弘毅”“拼搏”……刘校长为每位学生亲笔题字,浓烈的书香气息不仅流露出对未来的期望,更是人生道路的指引。“博学”“儒雅”“睿智”“求索”,不仅是学生们对知识的渴求,更是人生态度的展现。 

  此次活动既是鼓励,又是鞭策,希望九年级学生以此为契机,书写明日华彩篇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