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大店二中召开2020年秋季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2020-11-21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11月20日下午两点,临沂市莒南县大店二中全体老师、全体同学和全体家长在操场召开秋季期中考试表彰大会,对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校长张思学发表讲话,振奋人心,激人奋进。


  入会领导从左至右分别是主任尉振华、明永仕,主席庄绪利,校长张思学,副校长刘发江,副书记曹乾坤,主任解增奎。

  庄绪利主持会议。
  全体师生和家长集齐起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刘发江宣读本次期中考试学生表彰决定,共设四大奖项,第一项三个年级冠军奖;第二项三个年级十佳奖;第三项三个年级百强奖;第四项三个年级希望奖。
  全体学生整齐的坐在学生座区内,认真聆听领导讲话。
  全体家长坐在家长座区内,戴着大红花,非常开心的看着自己的孩子在台上领奖,心里充满了无上的荣耀和自豪。
  曹乾坤主持颁奖仪式,宣布同学上台领奖。
  三个年级的三名学霸获得各年级学习冠军,在领奖台上领到了三个大行李箱,你们好样的!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三个年级的十佳学子上台领奖,学霸就是你们的学习榜样,努力学习,下一次的冠军就是你们!
  三个年级的百强学子们,十佳学子就是你们的学习榜样,戒骄戒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掌握学习方法,勤奋刻苦,高效学习,相信自己,努力迎头赶上,下一次的十佳学子就是你们!
  张思学发表讲话,首先感谢各位家长的到来,感谢各位家长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没获奖的同学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下一次一定能登上领奖台。
  接着介绍了学校的建设,规划了学校发展的美好前景,对在这次考试中进入全县前十名的二十余名老师逐一进行了表扬,肯定了他们的努力与付出,号召全体老师要向他们学习。
  他还客观分析了学校存在的不利现状,所收学生基础差、底子薄,但经过在不同学期考试成绩的前后对比,有利的证明了学校的老师和学生都属于拼命硬干型的,都能在绝境与不利的形势下,反败为胜,不断进步,最后考出理想的成绩。
  张思学的这次讲话大大鼓舞了老师、同学和家长们的士气,相信大店二中今后一定会创造出更大的辉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