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到莒南五小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03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4月2日,临沂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到莒南县第五小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筹备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校园出入管控及安保情况,对防控办、隔离室、教室及餐厅消杀工作等进行现场指导。查阅了学校特殊时期防控工作相关材料,并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机制、工作部署、返校方案等。学校工会主席李洪涛代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从防控工作总体部署、防控物资储备、校园封闭管理、线上教学安排、返校工作方案及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对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本次督导,莒南县第五小学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了现场会,确保学校各项防控工作部署落地落实,确保校园环境安全有序。(通讯员 宋金凤)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