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技师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会议

2019-06-05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5日讯(记者 李宇歌 见习记者 路雅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确保“双代会”取得圆满成功,6月3日,临沂市技师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部署动员会议。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月飞出席并作部署动员,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继玉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孟春萍主持会议。临沂市技师学院各党总支、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女工委员及其他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潘月飞代表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对此次“双代会”做了全面部署动员,并就“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潘月飞强调,要充分认识召开第一届“双代会”的重大意义,通过选举工作和“双代会”的召开,鼓励和引导全院广大教职工,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参与临沂市技师学院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要发扬民主,严格程序,认真把好代表素质关,代表的选举要做好“民主、考察、规范、监督”四个方面工作,体现出代表政治先进性和广泛性的统一;要加强领导,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各党总支书记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党员发挥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防微杜渐。

  王继玉指出,“双代会”是当前临沂市技师学院系列工作的重点之一,时间紧,任务重,各党总支、各工会工作委员会要严格按照学院部署和工作程序迅速推进,做好“双代会”的筹备工作;临沂市技师学院各相关部门要搞好协调配合,确保工作到位,尽职尽责;各党总支、系部处室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营造浓厚氛围,为临沂市技师学院“双代会”的制度建设打好基础。

  孟春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总支、各工会工作委员会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遵照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凝心聚力做好“双代会”的筹备工作,在代表选举和组织协调等工作中按照潘月飞、王继玉的要求落实到位。临沂市技师学院工会将为此次“双代会”提供全方位支持,力求将此次“双代会”开成促进临沂市技师学院建设发展、贴近教职工实际需求、提升临沂市技师学院形象的开局盛会。

  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部署动员会议还传达了《临沂市技师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实施方案》《临沂市技师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并就“双代会”代表名额分配、筹备工作时间及责任分工等事项做了说明。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临沂技师学院工会领导对各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进行了代表选举工作培训。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