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四小朱夏校区支部党员开展“我与雷锋精神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4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4日讯 “向雷锋同志学习”,是毛泽东同志于1963年3月5日向全国人民发出的号召,至今已56周年。3月4日下午,临沂四小朱夏校区支部书记胡廷香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到柳青街道大朱夏社区农贸市场周边开展“我与雷锋精神同行”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按照分工积极行动,拿着扫把、垃圾钳等卫生工具将绿化带等周边的垃圾死角进行了全面清除,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劝导乱停乱放车辆、乱扔烟蒂等不文明行为,并向群众发放学习雷锋倡议书,引导养成爱护环境、保护绿化的文明生活习惯。朱夏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农贸市场周边焕然一新,市民们称赞有加。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朱夏党建活动的风采,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激发和凝聚了社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