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召开2021年度审慎会议

2022-03-09 1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3月7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召开2021年度审慎会议,临沂银保监局分管领导、大型银行监管科科长、机构监管员及分行的领导班子成员、分行部门负责人、市行营业部主任及管辖支行行长参加。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国华汇报了2021年分行经营管理情况,临沂银保监分局相关负责人就分行2021年度经营管理、内部控制、资产质量、风险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评价。在肯定临沂分行2021年各项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较强指导性和操作性的监管意见。

  徐国华表示临沂分行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各项重点工作部署,以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为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金融风险防控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以实际行动为临沂市金融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孙莉萍)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