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举办开门红推进会暨管理人员拓展培训班

2022-01-12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1月8日至9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举办2022年“开门红”推进会暨管理人员拓展培训班,全面总结“开门红”第一阶段工作经验及亮点,提升各支行开门红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主动竞争意识,增强全员凝聚力,助推全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国银行临沂分行领导班子及各支行、各部门全部主要负责人参会。

  2022年“开门红”推进会
  1月8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紧紧围绕上级行战略部署,扎实推进“40年400亿”奋斗目标,全量客户金融资产、全量客户融资双双突破400亿元,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会议对“奋战四个月 献礼40年”竞赛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对先进单位及优秀员工进行表彰。
  为推动开门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分行公司金融部、个人金融部、普惠事业部分别对下季度工作重点进行宣讲,并根据各行实际情况,开展“一行一策”专项辅导。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各支行在“开门红”第一阶段发展中亮点纷呈,为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各管辖支行分成七组分别对对方开门红表现进行了评价,互相借鉴经验,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及方向。
  会议期间,分管行领导分别对开门红期间各条线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国华从“坚持党建引领、全行上下一心、运筹执行有方、员工无私奉献”四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发展的基本经验,并对全行提出了两个要求:要坚定信心,敢打敢拼;要执行有方,快速推进,从抓士气、抓重点、抓联动、抓合规四个方面全面出击,全力以赴打赢开门红第二阶段的全民战争。
  管理人员拓展培训班
  1月9日,为进一步提高团队凝聚力,增强管理人员工作热情和主动竞争意识,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组织管理人员开展拓展培训。
  拓展培训通过“松鼠大树”、旱地冰壶等团队启发性项目,提升了全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促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了解和信任,为全面打赢打好 “开门红”起到了强有力的助推作用。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紧密围绕省行“1+6”治行理念和“3+2”文化建设,向着“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的目标,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建设全球一流银行集团的工作中,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临沂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