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沂南农商银行杨坡支行“3+”服务模式带动业务发展

2021-12-02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山东沂南农商银行强化党建引领,以普惠金融为支撑,以贴心服务为抓手,强党建、促业务、提服务,建立“支行+党建共建金融村+普惠金融服务点”的“3+”服务机制,夯实农村金融服务基础,为推动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沂南农商行杨坡支行党支部和我们村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现在两个支部经常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农商行的客户经理还把办公终端设备搬到村里,现在村民办贷款、办业务可方便了!”沂南县杨坡镇幸福社区徐家沟村党支书记徐亮年高兴地说。 

  围绕普惠金融,沂南农商行杨坡支行党支部主动寻求党建共建双方的结合点和突破口,在共同开展支部活动的基础上,把更多金融资源有效配置到乡村振兴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强党建共建村的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完善自助机具配备,深入开展整村授信、客户经理驻村、“四张清单”营销、金融夜校等业务,为群众提供一站式、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不仅收获了百姓的赞誉,也促进了业务的发展。年初以来,在该共建村累计采集“四张清单”客户信息559户,贷款用信32户,金额255万元。(通讯员 王辉 朱晓菲 刘翔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