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西城支行抓好夏季安全经营工作

2020-07-02 1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进入夏季以来,临商银行兰山中支西城支行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同时,做好夏季安全生产经营工作。
  西城支行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将安全生产经营理念传导给每一位工作人员,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行长任组长、管理岗为主要分管、部门负责人及兼职安全岗为成员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加强当前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提高风险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经营顺利开展。
  同时,加强消防、用电安全,配足有效的消防器材,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开展消防演练,确保员工正确使用灭火器,加强员工用电安全,做好夏季汛期防备工作,消除各项风险隐患。根据支行会议要求强化了值班制度,进一步加强了值班管理,保证一线营业场所节假日安全值勤工作的规范,切实保障营业场所安全。(通讯员 赵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