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多渠道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2020-06-22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日前,在部署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面,央行“多管齐下”,在前期已经设立3000亿元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的基础上,增加再贷款再贴现专用额度5000亿元。同时,下调支农、支小再贷款利率0.25个百分点至2.5%等等。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紧跟国家扶持中小企业的政策号召,多渠道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三支箭”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兴业银行针对中小企业推出专项信贷,扩充中小企业贷款规模,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帮助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在融资利率上,给予中小企业专项补贴,切实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同时开辟绿色通道,对于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打通审批通道,加快审批速度,实现快速放贷。三箭齐发,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兴业管家”转账手续费全免,移动支付方便快捷“兴业管家”是兴业银行推出的企业网银在手机上的延伸端,可以支持企业财务人员随时随地轻松完成汇款、审核等事务。通过兴业管家APP可快速完成汇款发起、复核等流程,将货款项及时支付,保障公司正常的采购和生产。同时,疫情期间,通过兴业管家发起的转账交易手续费全免,切实减轻了中小企业的财务成本,有力地支持了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添利小微”专属理财,助力中小企业财富增值兴业银行针对中小企业推出专属理财产品“添利小微”,目的在于服务中小企业财务管理与财富增值。该款理财产品T+0当日起息,申购赎回快速便捷,资金收益高,风险较低,有效解决了中小企业资金闲置,无合适投资渠道的问题,得到了中小企业的广泛好评。
  今年来,针对中小企业服务问题,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坚持沉下心、沉下身、沉下力,持续完善。集融资、结算、增值为一体的中小企业专属产品服务体系,不断提高中小企业融资可得性,降低其融资成本,实现财富增值。今后,兴业银行将进一步利用产品创新、科技赋能等方式,不断提升服务中小企业的能力,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成长。(通讯员 刘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