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沂水支行召开“百行进万企”活动主题推进会

2020-01-16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1月14日,沂水支行召开“百行进万企”活动主题推进会,会上就“百行进万企”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百行进万企”活动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立足为民服务解难题,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贵问题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主动对接。支行客户经理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步骤,进行在线问卷调查、实地走访对接,确保真实对接、如实填写,认真搜集、研究解答,严禁杜绝代填现象发生,让广大企业真正了解小微企业融资政策、金融产品和服务流程。压实责任,全面对接。辖属支行要成行长为组长的工作小组,确牵头部室,加强部门联动,建立协调联动机制,精确分户到人、到部室,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同时,要加强协调调度和跟踪监测,及时反馈活动中遇到的问题、难题,查找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不足和差距,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挖潜增效,精准对接。要结合“旺季营销”活动,对对接企业逐一筛选,强化场景营销、精准营销,真正把客户需求转变为“临商需求”,在给客户解决融资难贵问题的同时,进一步拉动支行其他业务全面提升,最终达到“双赢”局面。(通讯员 郭健)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