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第五届职工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9-10-21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记者 郭念礼 见习记者 李敬伟) 10月19日上午,临商银行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临沂一中北校区操场拉开帷幕。临商银行行长王君泰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致辞,临商银行新一届领导班子出席开幕式活动。

  据了解,临商银行总行机关、营业部、各分支行等组成21支代表队,共计828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各代表队在开幕式上展现自己独特的出场仪式,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示出临商银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分为A、B两级,设置男女短跑、跳绳、跳高、拔河等45个竞赛项目。全体参赛队伍和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本届临商银行职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响应了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号召,锻炼了全行上下员工的组织协调力和执行力,培养了员工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励了全行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图强、勇于拼搏,为推动全行业务质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