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三周年礼赞

2021-12-22 18: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在改革的大潮中,临沂市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三周年了。回望过去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那是鲜红的党旗在岗位高高飘扬。 

  三年的探索,我们于进取中突破。坚持强党建、固根基,围绕服务抓党建,以“党建+”理念引领审批服务。秉承“严谨、担当、热情、高效”的理念,高效审批,阳光服务。积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群众满意为导向,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群众的满意度,打造“红领政务 匠心服务”党建品牌。 

  三年的耕耘,我们在比拼中奋起。以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提升内动力;以党员比素能、比作风、比服务,提升组织力;以创“党员示范标兵”、创“优质服务明星”、创“优质服务窗口”,提升带动力;通过“三亮三比三创”强化工作人员服务水平,激励全局干部职工敢于担当、争创最好。 

  三年的成长,我们从总结中提升。“六位一体”打造模范机关,着力推动“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励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三年风雨兼程,未来同舟共济,携手砥砺前行,我们将继续汲取百年奋斗伟力,乘着新时代浩荡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通讯员 张家莉 )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