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恒源热力集团与山东全联社区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1-04-02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3月28日,临沂市恒源热力集团与山东全联社区服务有限公司到金泰华城社区商业街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免费为居居民提供健康检查和医务咨询服务,同时为市民讲解了关于电动自行车充电卡的相关知识。

 

  临沂市恒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万峰向大家介绍了恒源热力集团党建工作发展情况。在过去的五年发展中,恒源热力集团坚持推动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水乳交融”,以“家家暖”党建品牌为引领,突出抓好过硬支部、过强班组、过优品牌“三大建设”;大力开展“党旗在班组飘扬”活动,坚持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文化、融入班组建设、融入园林式布局“三个融入”;强化党建示范点建设,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双融合、双促进;创建“三动促三强”党建工作法,坚持以“党建推动,党旗飘动,党员行动”,实现“企业党建强,发展活力强,服务能力强”;先后获得“十佳优秀党建品牌”“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临沂市恒源热力集团与山东全联社区服务有限公司浓厚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服务社区的责任意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