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暨事业单位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2020-10-13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 10月10日下午,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暨事业单位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议。纪委书记李新强,大学院区副院长林晓杰,启阳院区副院长李华锋以及全体职能科室负责人、三大部主任参加。会议由李新强主持。

  会上,办公室主任王升国具体安排部署了医院事业单位综合考核任务分工;督查室主任臧春光宣读了《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并提出规划编制工作的具体要求。
  李新强在会上强调,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既是市卫健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也是临沂市妇幼保健院战略规划具体实施的重要一步,各科室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方法步骤,抓实抓细各项任务分工,临床一线科室作为规划编制的基础,是今后医院编制规划的重要依据,要确保做到科学化、规范化。并要求督查室要积极发挥督查职能,确保规划编制按时保质完成。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是对医院全年工作的检阅,大家要牢固树立“为医院荣誉而战”的理念,牢牢把握“确保不失分,争取多加分”的原则,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吃透指标要求,做到胸有成竹,全力做好年终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办公室把握“月调度会”进展情况;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室做好此项工作的考核与奖惩。
  最后,会议还安排了保密工作、院务公开信息发布和规范公文写作等事项。(通讯员 夏立红)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