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医疗医务组召开三甲复审工作调度会

2020-10-22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10月20日下午,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医疗医务组三甲复审工作调度会在临沂市妇幼保健院F楼605室召开。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迎恩参加,会议由医务部主任孙晓琳主持。
  
  会上,各成员根据三甲评审条款,结合工作实际及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从医疗质量核心制度落实、医疗文书书写、手术麻醉、病理检查、临床用血、抗菌药物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重点分析了未达A条款或B条款的难点问题。
  刘迎恩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他表示,每位成员对条款解读到位,认真督查临床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从分析、反馈到整改落实形成一系列持续改进闭环管理,既符合三甲复审PDCA理念,又实现“以评促建”,进一步促进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大家要仔细解读三甲评审条款并落实达标,熟练掌握应知应会,加强督导检查,做好应急演练,为三甲迎评复审做好充分准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