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中医医院腔镜微创,中医固本-肛肠诊疗中心大肠癌之治疗特色

2020-03-26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近年来,结直肠肿瘤的腹腔镜手术在国内外广泛开展,已成为非常成熟的技术,因为具有切口小、痛苦少、恢复快的特点深受患者欢迎。为使这一技术更好地造福本地患者,临沂市中医医院肛肠诊疗中心积极与上级医院开展合作,特聘齐鲁医院王延磊教授、省立医院靖昌庆教授、省中医院管仲安教授进行全方位精确技术指导、会诊手术。据悉,三位专家均为国内大肠肿瘤方向权威专家,在腹腔镜大肠癌根治手术特别在超低位保肛技术上有着丰富的经验。

    为手术期中西医结合治疗能够明显促进大肠癌患者术后胃肠功能恢复,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减少感染、腹胀、切口愈合不良等并发症,改善患者机体的营养状况,同时术后中医药的应用可改善患者体质,通过扶正固本降低肿瘤的复发率,延长患者生存率,并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张坤主任师从著名肛肠病专家、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姜春英教授,姜春英教授从医50余年,在中医外科学上有很深的造诣,倡导内外合治,其传承工作室于临沂市中医医院肛肠诊疗中心设立了流动站,提供大肠肿瘤等肛肠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及康复指导。

    肛肠诊疗中心医护团队依托权威专家的全方位指导,充分发扬微创及中医药的优势,努力为大肠肿瘤患者提供精准特色的中西医结合服务,以期在降低大肠肿瘤的发病率,充分延长患者的生命周期,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