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重要通知!临沂市人民医院疫情期间部分门诊暂时停诊!

2020-02-04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记者了解到,2月2日,临沂市人民医院发布公告,疫情期间部分门诊将暂时停诊,公告全文如下。

  根据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需要,我院作为定点医院,承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救治任务。近期,为集中医疗资源抗击疫情,减少院内交叉感染,现将23—9日我院门诊就诊公告如下:

  1、为减少患者聚集,我院暂停非急需门诊和专科专病门诊,如:麻醉门诊、影像门诊、医保门诊、康复门诊、儿童保健、健康体检、理疗门诊、营养门诊、核医学门诊、产后门诊等非急需专业门诊。医院门诊恢复正常工作秩序的时间另行通知,敬请留意医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临沂市人民医院集团、临沂市人民医院)。

  2、门诊所有临床治疗科室,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和延缓非急诊需求的治疗、有创操作检查及门诊手术,需确保急症治疗操作手术开展,如:门诊内镜、口腔门诊、耳鼻喉门诊、宫腔镜室、皮肤科、医学美容等科室,倡导实行预约就诊,预约时间尽量延后至疫情结束之后。

  3、我院急诊急救绿色通道24小时畅通,保障急症病人救治。

  4、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期间门诊出诊信息(23—29日)见附件。

  我院门诊相关诊疗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临沂市人民医院

  202022

  附件:

  临沂市人民医院23—9日门诊出诊表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