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活动

2019-06-06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6日讯(记者 路雅平 通讯员 陈洵)6月6日上午,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四楼会议室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活动。活动由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文明办主任李梅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职工参加。

  诵读内容丰富,展现形式不拘一格,有慷慨激昂的《沁园春·雪》、有催人奋进的《岳阳楼记》、有谦谦君子之诵《爱莲说》,更有《离骚》、《劝学》、《兰亭集序》等经典诗文。一张张神采飞扬的面庞,一首首声情并茂的朗诵,或深情婉转,或壮怀激烈,伴随着美妙音乐,淋漓尽致地展示了中华诗词的魅力,也展现出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职工的奕奕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次“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活动,丰富了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广大职工的学习生活,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继承弘扬民族智慧的平台,以活泼的形式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展现了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对于推进文明医院、和谐医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