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暨第八届“创新杯”职工文体活动

2019-09-30 13: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金秋风景如画九月云淡天高。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医院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9月9日至27日,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举办“奋进强国、竞展风采”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暨第八届“创新杯”职工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加大了集体项目的比重,进一步激发职工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培养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院职工近1500余人次参加了乒乓球、篮球、拔河、《时代列车》、《众人一心》跳大绳等项目的比赛。白衣天使们脱下白大褂,放下手中的手术刀、听诊器,行政后勤人员走出办公室,在运动场上展现矫健的身姿、挥洒激情、展示风采,在运动中放松身心,在比拼中奋勇争先,用自己饱满的热情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赛场上,有拼搏的汗水、有鼓励的口号、有冲刺的呐喊、有自信的朝气,一滴滴汗水、一次次交锋,都是为团队尽一份责、为进步出一份力……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记录在镜头里,更深深地烙印在大家的心底里。运动员们揣着“更高、更快、更强”的梦想,为给科室争光、为给团队喝彩,全力以赴、努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用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精诚协作的精神,展现了平医人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勇争一流的动人风采。

 

  一年一度的职工运动会,已经成为医院一个重要的文化传统与标志,也是“以人为本”的医院精神的充分体现。值此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平邑县人民医院举办此次运动会,是青春梦想与伟大时代的相聚,是职工风采与医院魅力的相聚,是医者激情与体育精神的相聚。新时代的平医人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以精诚团结、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实现高水平的区域医疗中心再注动力。(通讯员 周晓蒙 陈洵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