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旅游业与地产界务虚交流会将于本周六开幕

2021-06-24 12: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由临沂房地产界和旅游界发起的营销务虚交流会,周六将在临沂开幕。三十多名地产、旅游营销从业人员将集聚一堂,圆桌会晤,共同就双方在异业对接,跨界合作,共享营销等方面深入探讨,融合创新。

  

  由临沂市工商联文化传媒商会主办,泰鲁城投集团协办的本次务虚会,邀请了包括碧桂园、银盛泰、泰鲁城投、万科、白鹭金岸以及蒙山旅游、地下大峡谷、竹泉村、亲情沂蒙、压油沟等业内影响力重量嘉宾参与。

  

  以“有家有爱,诗和远方”为主题的临沂旅游与地产务虚交流会,将深入探讨行业营销整合,并就地产和旅游的深度合作寻求共同点,以达到多赢的局面。

  

  目前,人们出游方式发生改变,二孩时代走不远,不能外出旅游怎么办?周边游、主题游、家门口游就成了主流,深度挖掘本地市场、打造小场景营销成了旅游景区和房地产项目的热议话题。当前,楼市向暖,旅游复苏。如何让两个行业深度融合将成为本次务虚会的重大议题。

  

  作为活动的参与方,泰鲁城投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项目景区化”的愿景,从运动公园到健康跑道,从灯光秀到音乐喷泉;泰鲁时代城示范区越来越像一个城市大花园,网红打卡地。

  

  后续大手笔投入承载着人们儿时情怀记忆的各种卡通形象和免费的游乐设施,游玩的业态也在发生改变,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网红打卡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