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品牌及开园入市策划研讨会隆重举行

2015-12-01 2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会议现场

鲁商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仁泉

    鲁网临沂12月1日讯(记者 王文才 实习记者 公勋)上午,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品牌及开园入市策划研讨会在临沂鲁商·铂尔曼酒店举行。鲁商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仁泉,政协山东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主任、中国旅游智库委员于冲,临沂市副市长魏华祥,费县县委书记程守田及多位中国著名旅游策划学者团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王仁泉董事长简单介绍了鲁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目标和涉及领域。提出在新的经济形势下,集团积极转型、创新,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项目就是集团转型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尝试,也是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大力开发山东旅游业号召的一大举措,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这是机遇、也是挑战。随后,魏华祥副市长发表讲话,表达了临沂市政府对这一项目的重视,并表示,临沂市将会加大扶持力度,积极解决各种困难,全力支持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的发展。

  随后,项目负责人朱爱军简单介绍了旅游区的总体概况。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位于临沂市费县北部,是沂蒙山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2011年12月18日鲁商集团与费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正式合作开发协议,拟投资50亿元。按5A级旅游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双重标准,将天蒙旅游区建设成为集山地生态旅游、运动休闲旅游、民俗体验旅游、生态农业旅游和休闲度假旅游与一体的综合型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区。景区总面积约240平方公里,核心区规划面积约为96平方公里,一期核心片区14.4平方公里,项目于2013年3月正式开工,预计2016年5月开业。

  针对旅游区未来的发展,贾云峰、熊大寻、谭小芳、孙洪波、刘建华等来自中国各地的著名旅游策划学者们各抒己见,为项目的发展建言献策。王仁泉董事长、于冲委员对这些意见非常重视,表示后期会继续进行研讨。于冲委员也表示,山东省旅游局对这一旅游项目非常重视,并将会加大扶持力度。

  最后,王仁泉董事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和好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宣布研讨会圆满结束。

  研讨会结束后,王仁泉董事长在兰山区委书记耿学伟和颜廷木总经理的陪同下,一同视察了鲁商金悦城等项目基地。对项目推进速度和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就已经有部分的房屋,签约入户,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仁泉董事长视察鲁商金悦城项目基地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