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房地产“牵手”旅游 地产项目景区化模式受推崇

2021-06-27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6月26日,以资源整合、营销共享、异业对接、跨界合作、融合创新为主题内容的“有爱有家,诗和远方”临沂房地产界与旅游界营销务虚交流会在临沂开幕。
  会上,来自碧桂园、泰鲁城投、银盛泰、白鹭金岸、房源集团、绿城、中南、中海、一方等2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来自龙冈旅游、亲情沂蒙、竹泉村、蒙山、天上王城、压油沟、龙园、知春湖等21家旅游企业,共同就双方在异业对接、跨界合作、共享营销等方面深入探讨、融合创新。
  本次务虚交流会由临沂市工商联文化传媒商会主办,泰鲁城投集团协办,行业精英代表深入探讨行业营销整合,围绕如何就地产和旅游的深度合作寻求共同点,以达到多方共赢。
  会上,泰鲁城投集团项目景区化模式受到与会人员一致认可。从运动公园到健康跑道,从灯光音乐节到音乐喷泉,再到具有青春怀旧记忆的各种卡通儿童乐园,泰鲁城投集团精心打造的泰鲁时代城,越来越像一个城市大花园、网红打卡地。
  泰鲁城投集团董事长李超群认为,项目景区化,泰鲁时代城传递给市民的不仅仅是一个项目的品质,更是在传递一个城市的美好。他认为,泰鲁城投集团坚持泰鲁风产品的创新特色:高绿化率、极致户型、极致公摊,对产品设计精益求精,对每一块土地进行个性化的定制,在保留土地原有形态的同时,加入创新性元素,打造出专属的未来美好生活场景。
  近年来,该旅游景区打造的小场景,逐渐成为地产楼盘热衷的香饽饽。在临沂,自带流量的泰盛广场投入的网红滑梯吸引了不少粉丝,也让商场在社交平台上频频收获流量;旭辉银盛泰星河城学府示范区变身大型儿童乐园,除了传统的大型网红滑梯、泡泡机外,现场还增加了很多互动性、体验感较强的参与项目,成众多市民的遛娃乐园。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楼盘热衷将示范区搞成儿童乐园呢?首先,能很好地为项目凝聚人气,烘托氛围。同时,吸引人流客流的同时,社交平台传播扩散免费推广。这种小场景的打造,无形中为蓄客提供了载体。亲子社区的构建,其目的也是守住生活的小确幸。
  与会人员认为,临沂的居住时代已经从单纯的满足住房需求向品质住宅迈进,卖的不是房子,而是生活品质。同样,旅游不再单纯是看景色,而重在互动体验,倡导一种生活方式。
  地产和旅游的营销条线本身就有很多的共同标签,双方深度融合、互相借力、创新合作,向外界传递有家有爱、诗和远方的生活理念,真正让市民感受左手诗情画意,右手烟火人生的生活态度,触发消费者内心深处的情感共鸣。(通讯员 林晓怡 )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