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盟集团2021年度经纪人大会暨8周年庆典举行

2021-04-27 1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4月23日,鲁盟集团2021年度经纪人大会暨8周年庆典在华盛江泉大酒店盛大启幕。临沂市工商联、临沂市消费者协会、临沂各银行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庆典,鲁盟集团董事长陶中建与2000余名鲁盟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奏响鲁盟集团八周年庆典的华美乐章。 

  盛典现场,陶中建在致辞中回顾了鲁盟集团八年来的同心筑梦的奋斗历程。 

  2013年创业之初,鲁盟仅仅是一间只有十几平米的小门店,在市场的巨浪中举步维艰。分析市场、创新改革,在众多鲁盟人的努力下,鲁盟从一支年轻的团队,到成为临沂房产服务业的中坚力量。 

  从一家街头小店到三千余家门店;从最初的两人创业,到今天的万人从业鲁盟一路走到了齐鲁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上市,经营模式从粗放式、简易化的模式转型为集团化、规范化、标准化、资产化运营。 

  2020年鲁盟集团秉承“鲁德笃厚,盟结天下”的信念,坚持“诚信 专业 服务 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改革创新,坚定不移的推进管理变革和战略转型,集团各项工作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鲁盟门店数量已达到3000多家,从业经纪人10000余人,同时在全省各地成立了合伙制分公司,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通过创新模式,鲁盟集团为新房去化提供高品质服务,先后代理销售了近百个新房项目,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在二手房业务方面年交易额达到约400亿,服务客户30万人次。2020年11月,鲁盟与房车宝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驶入行业的新赛道。 

  一直以来鲁盟坚持只卖放心好房,为让广大经纪人扎好诚信经营篱笆,庆典现场2000名经纪人,代表公司旗下万名经纪人,一起宣读了诚信宣言。 

  同时临沂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李邦国为鲁盟集团消费维权服务站授牌,鲁盟集团行政副总裁王珊接牌。鲁盟集团消费维权服务站的设立,也标志着鲁盟集团在规范化、专业化、诚信经营方面又迈出重要一步。 

  随后,公司领导为2020年度优秀的门店、优秀的经纪人、优秀员工等进行了现场表彰以及颁奖。宴会过程中文艺表演精彩纷呈,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今年是鲁盟集团“五微”党建品牌创建的第一年,鲁盟将通过党建引领,文化铸魂,组织变革、管理变革持续推进集团发展。此外,通过强化文化体系建设,创新一名运营管理加一名行政管理的“1+1”运营管理模式,为集团长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