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笃行致远 盟结共赢 2020·鲁盟集团年终盛典暨优秀经纪人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20-01-06 09:36: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2020年元旦,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笃行致远 盟结共赢 2020·鲁盟集团年终盛典暨优秀经纪人表彰大会在华盛江泉城大酒店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此次共2000余位鲁盟家人及嘉宾参与了盛典,共同见证了三十余个奖项的颁奖,300余人登台接受嘉奖盛典现场还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令我们印象深刻。

     签到现场:红色鲁盟 风华正茂!

     2020年1月1日12:00,在鲁盟礼仪的引导下,嘉宾和鲁盟家人们陆续进场,签到处的红毯通道汇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鲁盟家人们昂首阔步、精神抖擞的走过红毯,在签到墙上留下了自己的笔迹并共同拍照留念,用镜头定格了此刻鲁盟人的风华正茂。

     年终致辞:总结经验 展望未来!

     集团年终盛典在《欢聚一堂》的开场舞中缓缓拉开了帷幕。

     盛典伊始,鲁盟集团董事长陶中建先生上台予以致辞,首先对到场的嘉宾以及鲁盟家人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接下来陶总对2019年鲁盟人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提出了未来鲁盟集团的奋斗目标和新一年的部署工作。陶总的致辞给每一位鲁盟人注入了一股新的动力,促使我们以更加积极、自信的心态来迎接新一年的机遇和挑战,一起笃行致远,盟结共赢!

     荣誉表彰:业绩嘉奖 模范榜样!

   因为努力,所以值得尊重。在过去的一年里,无论是在公司业绩、一手房、二手房、金融事业领域,鲁盟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功。

     这成功离不开集团全体家人的努力,也更离不开那些一年四季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做出突破的家人们。

     为对各位鲁盟人的努力表示肯定,集团在此次年终盛典中共颁布了三十二个奖项,集团300余名鲁盟人上台领奖,鲁盟集团还为各位优秀的家人们准备了现金奖励、出国旅游、高端家居电器等丰厚奖品,表达鲁盟对家人们的肯定及感谢。

     365天从不懈怠的努力,让鲁盟人凭着令人骄傲的成绩,站到了神圣的舞台中央,此刻,你们就是鲁盟最好的榜样!

     视听盛宴:人才济济 美轮美奂!

     鲁盟集团人才济济,颁奖现场就已经有力的证明。而颁奖环节后,鲁盟人亦用实力为嘉宾们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表演。

     动听的演唱,翩跹的舞蹈,还有精彩纷呈的情景剧等多种表演形式,伴随着台下的掌声雷动,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抽奖环节:气氛高涨 踊跃参与!

     今年鲁盟的抽奖环节格外地热闹,因为此次抽奖不仅有银座家居赞助了丰厚的奖品,鲁盟集团也为家人们准备了高端纯粮酒、破壁机、洗衣机等琳琅满目的奖品,四轮的抽奖活动一度让现场热闹非凡。

     最后,每一位来参加年终盛典的家人都满脸笑意,满载而归。

     鲁盟一家:笃行致远 盟结共赢!

   在盛典的最后,鲁盟全体家人上台演唱了属于我们的歌曲《鲁盟一家》并合影留念。

     当歌声响起,我们每一个人都为身在这团结共进的大家庭中而骄傲万分。

   鲁盟,是我们永远的家!

     盛典晚宴:精馐美酒 盛情款待!

     盛典过后,现场2000多位鲁盟家人及嘉宾们一起举行了鲁盟年终晚宴。

     热闹、温馨的氛围充满了整场宴会,笑容洋溢在每个鲁盟家人的脸上,鲁盟还为当晚的盛宴奉上了特意准备的高端定制鲁盟纯粮家酒,让大家在杯中共庆新年。

     美食美酒的盛情款待,让每个人都暖到了心坎里。

 

   2019年,辛苦了!我们的鲁盟家人!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

     回顾2019,我们有太多的感动与故事;展望2020,我们有更多的期望与梦想。 

   笃行致远 盟结共赢,让我们心怀坚定信念,齐头并进,追逐梦想,共同描绘属于我们的旖旎画卷! 

   2020,一路有你,一起前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