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五微党建心连心 鲁盟情暖党员心”鲁盟集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02-03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李宇歌 实习记者 孙丽丽) 正值春节来临之际为响应工商联党委倡议,贯彻落实好“五个一”党建活动准则,鲁盟集团党支部在鲁盟集团副总裁刘英,党支部书记张青军的带领下,前往沂南县、蒙阴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及抗战老兵,开展了以“五微党建心连心 鲁盟情暖党员心”为主题的主题党建活动。 

  满怀着对老党员的崇,2月2日上午,鲁盟集团党支部先后前往沂南县蒲汪镇张家营村、蒙阴县岱崮镇冶子河村看望了李法春张有成、闫兴福、王焕坤四位老党员。 

  “身体还好?快过年啦,我们来看看您提前祝您新年好!”在蒙阴县岱崮镇冶子河村95岁的沂蒙抗战老兵闫兴福家中,刘英为他送去了春节的问候与祝福并详细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注意身体健康,好好吃饭,好好休息。闫兴福为党员们讲述了曾经的党员生活,大家仔细聆听,被老一辈党员们的坚强意志所折服。 

  “感谢你们大老远地来看我,也祝你们新年好!”慰问团队离开时,闫兴福拉着刘英的手动情地说道。

 

  除了新年问候,鲁盟党支部还为所有走访的老党员们送去了大米、面粉、花生油、牛奶、水果等物品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在做好前期考察工作后,我们精心选购了这些慰问品,希望能够对老党员们有所帮助,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鲁盟党支部书记张青军再次表示。 

  “在走访过程中,我们看到这些老党员们身上所散发出的精气神和对党的热爱忠诚,我们都备受感动,也深受激励。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传承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并带着这种精神积极投身工作中,为社会、企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张青军表示我们更希望鲁盟党支部的年轻党员们向这些老党员学习,通过这样的走访活动,帮助年轻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鲁盟集团党支部一行前往大青山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紧握右手、面向党旗,在张青军的带领下重新宣誓。 

  多年以来,鲁盟集团临沂公司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看望孤寡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走访慰问老党员……鲁盟集团在公益道路上不断前进 

  据悉,此次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将作为鲁盟集团“百场党建向百年献礼”中的首场活动。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同时也是鲁盟集团“五微”党建品牌创建的第一年。“微创新、微课堂、微阵地、微服务、微行动”,鲁盟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方式,将党建活动落到实处,推动集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