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2021年度各项目营销任务签约仪式暨誓师大会举行

2021-03-20 13: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3月19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2021年度各项目营销任务签约仪式暨誓师大会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出席仪式并讲话,副总经理郭征主持活动,投资开发(营销)总监范飞飞及相关部室、项目部负责人和营销各代理公司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范飞飞表示,2020年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营销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圆满完成集团房地产板块销售额22.53亿元,超额完成销售任务的20%。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集团成立15周年,今年要实现销售目标35亿元。营销管理服务中心各项目要积极做好计划分解,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展现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相关部门要根据营销管理服务中心提出的计划节点,全力配合,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奋力谱写集团发展的新篇章。 

  仪式现场,李东春与范飞飞签订2021年度集团营销任务责任书。营销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录与新东关、城开景悦、圣蒙左岸、城开尚苑、郯城书苑府邸、临沭水榭丽都、沂南智都华庭、沂南智都华府等项目营销代理公司代表进行签约。 

  李东春对今年营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建立以营销为龙头,集团各部门及各项目协调配合的新格局,全面驱动房地产项目提质增效。集团营销管理服务中心及各代理公司要明确好目标、积极筹备措施,制定强有效的销售策略。特别是集团营销管理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制定强有力的管理制度,坚决完成全年营销任务;工程管理中心要根据营销开盘节点倒排计划,时刻严守工程质量底线,全力以赴支持营销目标的实现;集团营销管理服务中心要立足管理实际,全面做好巡检工作,从管理上把控好各项目节奏,确保集团今年销售目标的实现。 

  此次动员大会使集团营销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明确了工作责任和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齐心协力,直面挑战,全力以赴实现营销业绩新突破,为集团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