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岭泉镇有序推进核酸检测工作

2022-05-10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0日讯 53日,莒南县岭泉镇开展核酸检测。全镇32处采样点上数百名医护人员、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奔忙不歇,并肩战“疫”。一组组争分夺秒“抢”先完成的硬核数据,一幅幅步履不停“拼”尽全力的实干场景,一幕幕细节有爱“暖”心动人的感动瞬间,正是岭泉镇闻令而动、众志成城的生动缩影。


  高度重视,领导一线督导。镇主要领导下沉一线,指导各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组织有力,全程高效有序。随着核酸检测工作的启动,各采样点立即进入忙碌状态,村民有序排队,等候采样。采样点工作人员扫码、消毒,各司其职。

  反向扫码,尽显人文关怀。为破解老年人等群体的扫码难题,提升核酸检测效率,岭泉镇为辖区群众生成、打印核酸检测码和个人信息码,反向扫码尽显人文关怀。

  同心抗“疫”,我们一直都在。医护人员不辞辛劳、连续奋战,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心尽责,志愿者主动请缨、冲锋在前,待检人员服从指挥、耐心等候。

  每一个人都在用实际行动,彰显“抗疫有我”的责任与担当。(通讯员 王越)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