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任崇福到岭泉镇督导重点工作

2022-04-27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7日讯 426日,莒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任崇福到岭泉镇督导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王兰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天乐等领导陪同。


  任崇福首先到县委第二巡察组驻镇办公场所进行现场督导调研,看望并慰问了巡察组的工作人员,详细听取了县委第二巡察组近期工作汇报,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随后,任崇福一行到镇党委展开座谈,详细了解岭泉镇疫情防控布控、网格管理、值班值守、沿街店铺包保管理等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和厌战情绪,科学精准落实管控措施,为群众健康构筑安全屏障。

  最后,任崇福对镇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要以落实为本,以实效为要,树立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一盘棋”思想,坚决确保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平稳进行。(通讯员 王越)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