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安全生产驻莒南(临港)专项督导工作组到岭泉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05-17 13: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7日讯 510日,山东省安全生产驻莒南(临港)专项督导工作组到岭泉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镇党委书记王兰洁,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天乐陪同。


  督导组一行在镇党委听取了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后,对党委政府安全生产共性任务清单、临沂新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及山东高岭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企业安全生产共性任务清单开展专项督导。

  督导组要求,镇党委政府及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职能范围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要认真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隐患自纠自查,强化问题隐患整改,提高企业员工应急处理能力,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将企业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全。要严肃问责,把责任落实和问责追责统一起来,以强有力的问责追责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

  下一步,岭泉镇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发扬优点、整改不足,继续严格履行安全监管责任,加大自我检查力度,狠抓隐患整治。(通讯员 葛昌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