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莒南县教体局到团林镇督导学校复学准备工作

2022-04-21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1日讯  419日,临沂市莒南县教体局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勇带队到团林镇督导学校复学准备工作,团林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闫从伟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团林中心小学、团林中心幼儿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后勤管理服务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师生信息摸排、场所消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和宣传教育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 

  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严的要求、更细的举措,周密计划、细化方案,熟练掌握应急处置流程;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坚决做到人员摸排到位、防控措施到位、管理服务到位、教学安排到位、后勤保障到位;要严把学校出入关口,督促学生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做到不聚集、不扎堆,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孙长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