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店头镇:打足三个“提前量” 提升12345热线工单满意度

2022-03-15 14: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临沭县店头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热线工作作为做好群众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细化热线工作考核办法和办理流程,实现了“12345热线”办理质效双高,大幅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打足紧急工单签转提前量。该镇进一步理顺签转程序、规范办理流程,当日工单第一时间报领导签批,紧急工单电话请示后先行转发承办单位,确保工单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反馈。

  打足到期工单回复提前量。该镇严格落实工作办法,提前一天完成工单处置,交热线办汇总报领导审批。对于答复敷衍、答复不规范的工单交承办单位重办,提高工单办理质量和规范化水平。  

  打足疑难工单见面提前量。该镇在工单落实过程中发现疑难问题的,由分管领导及时召集热线工作联席会,协调各承办单位共同解决。对于不能即刻解决的问题,承办单位与来电人当面解释,赢得来电人的理解和支持。

  目前,该镇共计现场处理工单30余次,取得良好成效。(通讯员 高晓雨)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