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莒南县团林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春季“大走访”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2022-02-28 23: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2月25日,临沂市莒南县团林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春季“大走访”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团林镇党委书记张守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团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泉城主持会议,全体点名脱产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春季“大走访”活动的重大意义,树牢“以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照部署要求和任务目标,高质量开展全镇重点群体的入户排查走访活动。要压实工作责任。帮扶干部、村“两委”成员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服务对象,主动查找问题不足、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找准帮扶工作着力点,持续增强服务群众的针对性。要巩固脱贫成果。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健全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坚持不懈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抓紧压实。(通讯员 崔小楠)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