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街道沭河社区:喜迎春节送福利 社区关怀暖人心

2022-02-07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春节期间,临沭街道沭河社区居委会依托红色物业向业主发放过年“福利”。在居民委员会办公室几十平方米办公室中,堆满了送给业主的节日福利。业主们有序的排着队领取面和对联等过节福利,虽然隔着一层口罩,但业主们个个笑容洋溢。

  通过发放“福利”不仅实实在在地温暖了社区居民家庭,也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居民纷纷表示,感谢社区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在新春佳节之际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刚听到这个消息,我是既惊喜又意外,居委会依托红色物业向我们发放节日福利还是头一次听说,没想到这种之前出现在电视新闻里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边,感觉咱们的社区真是越来越好了,高兴!真高兴!”业主高大姐一边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福利,一边激动的说。

  去年以来,临沭街道沭河社区居委会坚持以党建引领城市基层建设为抓手,全心全意为小区居民谋福祉,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首届社区邻里节等活动着力解决社区居民急难愁盼问题,拉近社区居民与居民之间、与社区居委会之间的距离,积极促进小区向美好和谐发展,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通讯员 李浩冉 禚庚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