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庙山镇:市场监管人性化规范执法筑起“健康安全阀”

2020-02-14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今天你们怎么还顶风冒雪的来帮我们开门看到在风雪天里赶来帮她一起开门的郯城县庙山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家家乐超市营业员小吕不好意思的说。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庙山市场监管所积极配合庙山镇党委、政府落实郯城县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的各项指令,抓住管控病毒传染源和保证市场供应两个关键点,积极开展工作。严格按照县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关于商超、药店相等涉及民众生活必须的经营场所限时营业,其他经营场所暂停营业的指令和保证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的指示精神严格展开巡查。对相关经营业主反复说明政策,采取发放口罩、协助经营业主开门、关门等措施赢得了大部分经营业主的理解和支持。

  截至目前,该所共计张贴疫情防控资料3500余份,劝停、关闭活禽屠宰点3处、个体商户及流动摊点250余户、农村集贸市场7处,下达价格类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查处价格违法案件3起,回复投诉举报21起,出动执法人员170余人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用严格执法和人性化执法为辖区内群众构筑起了健康安全阀供应安全线。(通讯员 阚永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