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莒南县科协到岭泉镇第一书记任职村开展关爱“一老一小”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24 1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 为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近日,临沂市莒南县科协走进第一书记任职村小学--岭泉镇渰子小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在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慧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精心挑选了十余套内容新颖、类别丰富的少儿图书及科普益智玩具发放到学生手中,并对他们进行阅读指导,鼓励孩子们扎实学习、立志成才。 

  近年来,该县科协积极承担起关爱未成年人的社会责任,通过开展科普讲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七巧科技比赛、航模比赛等各种活动,不断夯实未成年人的科普教育工作。 

  今后,岭泉镇将持续开展好服务广大群众的科普教育工作,真正为第一书记任职村提供更好的科技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