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临沭县政协副主席朱孟英到大兴镇开展包企连心活动

2021-03-04 13: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3月3日,临沂市临沭县政协副主席朱孟英到大兴镇开展包企连心活动。

  朱孟英先后实地查看了巨兴铸造、诚金液压机械、青兴服装、兴大矿业、兴源食品5家企业。每到一处,她都详细询问企业主要产品、市场行情、产值利税等基本情况,座谈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有何诉求,并当场互加微信,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以后加强联系,及时沟通相关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地、资金、技改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朱孟英指出,当前正值企业开工、复工复产季,政府企业要形成合力,进一步拓宽就业门路,加大招工力度,确保全员生产,实现首季开门红。

  朱孟英要求,大兴镇要为企业多提供产前、产中、产后系列化服务,尽力而为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逐步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延长产业链,加大技改投入,增强发展企业后劲,壮大镇域经济。同时,要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环保工作,确保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通讯员 王从金)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