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派卞庄街道“四进”工作组助推社区、村(居)文体广场规划建设

2020-04-29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4月28日上午,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高志国,带领市派兰陵县卞庄街道“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全体成员,到社区、村(居)督促指导文体广场规划建设工作。高志国一行先后到泇河社区龙沂庄查看了文体广场规划场地,到卞庄社区中兴居委、小庄社区南小庄查看了文体广场建设现场。

  市派卞庄街道“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进驻卞庄街道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战略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在此过程中,市文化和旅游局派卞庄街道“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结合自身职责,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发挥了重要的助推作用。

  据了解,工作组通过前期深入调研发现,卞庄街道27个社区、53个村(居),其中24个社区、39个村(居)已建设文体广场,还有3个社区、18个村(居)需要建设文体广场。目前正在施工建设的社区、村居文体广场6处。下一步,市派兰陵县卞庄街道“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将坚持“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原则,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以第三批文体广场建设项目支撑为有效抓手,助推社区、村(居)文体广场规划建设,搞好公共文化设施提档升级,扎实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并将适时组织广场舞培训推广,开展送戏下乡、运动比赛等各类文体活动,搞好国家农业公园旅游,满足辖区居民群众需求,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卞庄街道文化、旅游、体育工作档次和水平。(通讯员 陈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