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沭县委书记参与城建、民生、文旅工作线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

2022-05-07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5月7日,临沂市临沭县县委书记张雷带领全县城建、民生、文旅工作线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到临沭街道夏庄街北片区拆迁改造项目、城东片区拆迁改造提升项目等多个项目观摩。

  与会领导听取了相关项目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对临沭街道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街道负责同志表示临沭街道将夯实责任,紧盯“走在全县最前列”的整体目标;强化落实,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域振兴为轴心;自抬标杆,以生产生活生态融合为总抓手;筑牢信仰,以一心为民的理念贯穿于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始终,众志成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为建功新时代蓄能发力。

  临沂市临沭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侯素云,县委副书记朱凤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周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焱参加活动。(通讯员 姚瑶)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