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齐可品带队调研基层镇街消防救援站建设情况

2022-05-11 12: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近日,临沂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市应急救援指挥服务中心主任齐可品带队,先后到兰山区兰山街道、河东区汤头街道和费县东蒙镇,调研基层应急消防救援站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齐可品都详细询问了解应急消防救援站现有队伍情况、装备和物资储备水平、智慧应急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对救援站进一步提升提出具体要求。

  齐可品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市应急能力提升三年行动,根据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细化分解行动,要结合自身实际和特点,一县一策、一镇一策制定落实方案,注重把握时间进度、列清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镇街应急消防救援站的建设提升;要充分整合利用现有资源,不断扩大队伍、装备、物资的救援覆盖面,将人防、技防和快速救援相结合,切实提升辖区内消防应急救援站的综合救援专业能力和工作效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