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宣讲活动

2021-04-29 13: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4月27日,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宣讲活动。局党支部组织委员、副局长庄荣荣主持活动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6位宣讲员紧扣“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主题,深情饱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光辉事迹;秉持初心使命,领导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潮流的伟大贡献;不畏艰难用柔软的臂膀抚养革命后代的可歌可泣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用干部职工愿意听、听得懂的方式,把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讲出了真意、深意、亲意,故事典型鲜活、语言生动形象,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精神洗礼,让人听后有所感悟、有所启迪,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庄荣荣强调,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夯实思想根基,砥砺党性品格,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钢城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同时要突出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审批岗位职责,扎实开展“改革比武”“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为加快推进临港区政务服务更精细、营商环境更优化贡献审批力量。(通讯员 张立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