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河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集中观影活动

2021-10-23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8日下午,临沂市河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活动,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20余人先后分两批次参加活动。

  观看影片过程中,在场的党员干部职工被革命先烈英勇奋战、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争先创优,为全区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委将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严肃的态度、扎实的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