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不见面开标”系统专题培训会议

2021-04-23 13: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近日,为促进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公开透明、便捷高效,实现公共资源交易的公平竞争、规范管理,临沂市平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了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专题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师来进行相关业务的系统讲解,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20多家在平邑开展业务的招标代理公司的工作人员参与了培训。

  会上,工程师围绕“不见面开标”系统的相关功能和具体的开标流程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采用了现场讲授与模拟演示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参加会议的人员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并就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讨论,使与会人员对“不见面开标”系统有更系统、直观的掌握。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业务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不见面开标”是“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的最新成果,也是提升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平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根据本次培训的成果,全面推动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常态化,同时在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的基础上,牢牢把握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的新政策新变化、新方向,积极探索远程异地电子评标,持续改善平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刘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