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09 13: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临沂市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纪念活动主题,通过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送奖到基层、举办插花培训和法律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广大女职工同心协力迈向新的伟大征程的使命担当。 

  通过“古鄪新韵•传承”“费县路径•开拓”“志愿之行•实践”“凝心之家•建构”“尚善之邦•化行”“融合之路•展望”六大区域的参观学习,使广大女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觉悟和文明素养。送奖到基层,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伟炜将“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手”的荣誉发到获奖的科室和个人手中,对她们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激励获奖同志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举办插花活动,展现美好生活向往。邀请花艺师为大家讲授花艺知识,现场操作演示插花技巧,广大女职工亲自动手修枝剪叶、认真选配植物、搭配色彩,用心制作自己的插花作品,展现了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中,全体工作人员充分学习了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男女平等的法律意识。 

  作为窗口型政务服务团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女职工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扎实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