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沂南县行政审批局发出致审批服务家人的一封信

2021-02-18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近日,临沂市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出“征途漫漫 感恩陪伴——致审批服务家人的一封信”,真诚地向全体审批服务家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2020年,审批服务局家人的无悔付出、理解支持,换来了全体审批服务人员对事业的全心投入、一往无前,沂南审批服务工作迎来了“高光时刻”。
  2020年,被确定为省级政务服务“一链办理”改革试点县,制作了355个“一件事”目录清单;创新推出“一业一证”“多评合一”“容缺办理”“告知承诺”“模拟审批”等改革举措,持续推动审批瘦身提速;完成16个镇级便民服务中心和112个村级便民服务站标准化改造提升任务,下放70个高频民生事项,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成绩来之不易,弥足珍贵,是审批服务人用心用力用情、专心专注专一,家人们的鼎力支持、长期坚守换来的成果。审批服务家人放弃无数次家庭团聚的机会,加班加点优化审批流程,家人们主动担起照顾老人、孩子的重任,让审批服务人能够坚守窗口服务企业群众,心无旁骛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创新。
  感动在心,使命在肩,2021春光更好!沂南县行政审批局将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不待扬鞭自奋蹄,在改革创新中趟出一条新路子,在改革创新中干出一番新业绩,在改革创新中闯出一番新天地。(通讯员 邢迎春)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