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在基层|临沂市工商联文化传媒商会组织企业支援蒙阴战击疫情

2022-03-21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3月21日,满载着爱心的3120瓶酒精、2400瓶矿泉水被送到蒙阴县抗击疫情一线。这是临沂市工商联文化传媒商会联合小门神传媒、沐辰网络科技和小门神优选电商平台发起的支援蒙阴战击疫情爱心慈善行动。 

  当天,商会爱心企业一大早来到京沪高速蒙阴出入口,将3120瓶酒精、2400瓶矿泉水等医用物资以及生活物资交付给蒙阴县。用于保障战疫一线医护人员,公安民警,以及各岗位工作人员的物资需求和健康饮食。受赠方对企业的爱心表示了感谢,表示,这不仅为一线战疫人员增加了物质保障,更为战疫人员送去精神支撑和鼓励。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奋斗在一线的战疫人员风雨无阻、夜以继日的坚守岗位也时刻牵动着商会爱心企业的心。了解到蒙阴战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临沂市工商联文化传媒商会迅速行动,联合山东小门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小门神优选数字化社区社交电商平台、山东沐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战疫精神,主动参与到战击疫情捐赠活动中。 

  临沂市工商联文化传媒商会监事长付信中表示,在战击疫情这场战斗中,大家都是一家人。商会还将根据疫情情况和实际需要,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动态,竭力为一线的战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商会秘书处)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