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临沂商会联盟成立大会暨临沂市全面对接长三角招商旅游推介会在沪举行

2021-03-31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3月28日下午,长三角临沂商会联盟成立大会暨临沂市全面对接长三角招商旅游推介会在沪举行。山东省驻沪办党委书记、主任孟向东,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金秀,长三角山东商会联盟主席、上海市山东商会会长高洪彦以及临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副市长刘贤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晓嫚等参加活动。活动由临沂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王相恩主持。

  会议举行了长三角临沂商会联盟启动仪式和第二届上海市临沂商会换届授牌仪式,选举产生了上海市临沂商会第二届领导班子。

  活动中,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临沂国际旅行社,兰陵县、沂南县、平邑县以及部分重点旅游企业相关负责人作了旅游资源宣传推介,播放了《沂蒙山唱响跟着共产党走》宣传片,并组织表演了歌曲《有空来临沂》《沂蒙山小调》《家住临沂》和柳琴戏《喝面叶》《走娘家》选段,拉魂腔唱响长三角,独具沂蒙特色的演出将活动推向高潮。

  当前,临沂市正处于内强外拓、发力赶超的关键时期。去年以来,临沂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全力打造长三角城市的农产品供应基地、休闲旅游的后花园、产业转移的大后方“三步走”战略部署。长三角临沂商会联盟的正式成立,为临沂人在长三角搭建了又一个社团平台,有助于形成临沂与长三角南北互动、互为借势、互为补充、共同发展的机制,助力临沂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临沂商会联盟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