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文旅局到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走访调研

2022-02-11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2月10日上午,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高思圣,党组成员、副局长岳伟一行到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走访调研。

  高思圣一行到蒙山沂水大剧院实地走访,查看了相关场馆和设施,了解日常业务运行及场馆使用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柳琴戏传承发展、文化惠民服务及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

  高思圣对市柳琴中心在坚持推陈出新、创演文艺精品、推动柳琴戏传承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理清近期、中期、长期目标三者之间关系,进一步明确院团发展方向;要坚持守正创新,以红色基因为引领传承经典,创作文艺精品,弘扬新时期沂蒙精神;要抓好文化惠民演出,充分发挥政府购买服务的作用,针对群众的文化需求,切实以文艺温暖服务群众;要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创新运营体制机制,加强市场化运作的思想意识和本领能力,用心研究、多想办法,激发演职员的活力,打造地方戏曲品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