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5个单位被评为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

2022-01-20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近日,山东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通报,对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成绩突出的70个先进单位、75名先进个人给予表扬。其中,临沂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5个单位被评为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4名同志被评为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先进个人。

  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名单(临沂5个)

  临沂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临沂市罗庄区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临沂市河东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平邑县文化和旅游局

  莒南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先进个人名单(临沂4名)

  张敬华 临沂市公安局政保支队大队长

  刘树民 临沂市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四级主任科员

  徐 阳 临沂市高新区文化体育旅游工作办公室服务管理科副科长

  张 璐 费县文化和旅游局科员

  2021年,临沂市各级“扫黄打非”工作部门,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工作主线,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责任落实,提高治理效能,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斗争,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政治安全和文化安全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临沂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挥职能作用,统筹做好打击、防范、治理工作,坚持专项整治和日常监管,大力扫除各类文化垃圾,严厉打击各类非法传播活动,共办理相关案件38起,有效净化了文化市场环境。积极开展“护苗2021”专项行动,举办“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严厉打击侵权盗版行为,维护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持续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了良好的思想文化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