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文旅临沂”短视频大赛精彩启动!

2022-01-13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继红色沂蒙舞动上海外滩后,由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临沂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公共频道承办的首届“文旅临沂”短视频大赛在网络再掀热潮。 

  大赛自2021年12月底启动以来,经过两周时间,来自社会各界的新媒体工作者、爱好者和广大网友热情参与,共计上传短视频400多条。

  “文旅临沂”话题持续引发关注,在抖音、快手等平台的作品播放量近1300万次。

  本次短视频大赛以“文旅临沂”为主题,力求以鲜活生动的形式展现临沂的景点景区、乡村旅游、民俗民居、非遗文化、民俗文化、农耕文化、民间艺术(艺人)、旅游产品等文旅新形象、新亮点、新魅力。

  目前,大赛第一阶段“精彩冬奥会 沂蒙冰雪游”正在火热进行中,广大网友可以继续积极发布自己的优秀作品,通过大赛平台向全网宣传推介。

  参加投稿别忘了参与话题“#文旅临沂”。

  大赛时间:2021年底至2022年6月。

  分赛主题:一、“精彩冬奥会 沂蒙冰雪游”(至2022年1月26日); 二、“我在临沂过大年”(2022年1月20日—2月20日)。

  作品展播:优秀作品随机展播,4月起进行集中展播。

  作品评审:总评审和分主题评审结合,颁发奖金和证书。第一赛季奖金5万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